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勇敢女生张睿恩抵京 歌迷机场热情迎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7:35 新浪娱乐
组图:勇敢女生张睿恩抵京歌迷机场热情迎接

灿烂的张睿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勇敢女生张睿恩抵京歌迷机场热情迎接
恩恩被热情的北京歌迷包围

组图:勇敢女生张睿恩抵京歌迷机场热情迎接
和歌迷在一起是最开心

组图:勇敢女生张睿恩抵京歌迷机场热情迎接
恩恩被热情的北京歌迷包围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下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之后,Sifon Music张睿恩乘坐国际航班抵京。开始了在北京的录音工作和宣传通告。

  众歌迷机场苦等 张睿恩感动不已

  由于张睿恩首次来京,而唱片公司又没有发布具体到京的时间,这让恩恩的具体行程,率先成为此次抵京的第一个热点,因此很多歌迷上午10点多就陆续来到机场苦守。当睿恩走出机场的时候,等候已久的歌迷便纷纷冲了过去,近百名歌迷们拉着“张睿恩北京歌迷会”的横幅,手捧鲜花和礼品向她围拢过来,不少歌迷还大声喊着“恩恩,我爱你!”“爱恩等与爱自己”,让她颇感意外,感动不已。

  疯狂歌迷狂追 交通一度堵赛

  由于近百名歌迷拥挤着索取签名,再加上机场的众多旅客也被这样的气氛感染,纷纷涌来围观,一度引起道路堵塞,连机场的工作人员都过来帮忙维持秩序;看到这样的情况,恩恩很无奈,只好示意让歌迷先安静下来:“让大家等久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大家不要挤,排好队,我会给大家都签的。”恩恩的一席话,透露着礼貌与友善,让大家很自觉的、有默契的排好队等待签名,混乱很快得到制止,让所有的随从人员送了一口气。连一些家长们也低声赞许着:恩恩不仅是个勇敢的女孩,还很有礼貌和修养,这样的女孩没有人会不喜欢。

  大男孩送“心” 张睿恩连连道谢

  一个男孩更拿着自己做的心型气球走到恩恩面前,激动的说“恩恩,这是我自己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做的,送给你代表我的心,我很喜欢你,希望你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直白的表达引来一片喝彩。恩恩很矜持的接过礼物,对这些可爱的FANS连连道谢。

  小歌迷送画 张睿恩惊喜不断

  其中有位6岁的小男孩一直在拥挤的人群里叫着张睿恩姐姐的名字,并努力挤到前面激动的喊着“恩恩姐姐我喜欢你,你的歌曲很好听,我都会唱!”并把自己亲手为恩恩姐姐画的“勇敢女生”的画,送给了漂亮的睿恩姐姐。

  励志歌曲 感动两代人

  张睿恩的首张单曲EP《比谁都勇敢》在各大电台推出以来,反映强烈,好评如潮。很多女歌迷和妈妈一起开始喜欢、关注张睿恩的。因为在单曲《比谁都勇敢》里,睿恩用心的演唱带给大家真正的鼓励,一种很积极的生活状态在影响着更多的人。在歌曲的感染下,很多女孩子懂得积极地面对一切挑战,誓做勇敢女生。就连男孩子,也开始了自己的“勇敢宣言”,争做同勇敢女生一同进步的——勇敢男孩。积极向上的情绪,开始在这个地球的上空,五光十色的漫溢开来。

  单曲EP备受欢迎 张睿恩应邀“还债”

  自从《比谁都勇敢》推出之后,很多电台要求电话连线采访,但是张睿恩一直在接受集训,不能一一应对,对此她满怀歉意。这次回来,她的第一个任务便是要还了这批“债”,全国的电台连线近日将全面展开。

  此次抵京,张睿恩的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录制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并为新专辑的宣传造势,张睿恩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将自己的专辑展现在歌迷面前,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喜欢并支持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睿恩相关网页共约2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