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投入慈善事业 孩子为动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21 中国新闻网
安吉丽娜朱莉投入慈善事业孩子为动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好莱坞消息,昨天,影片《史密斯夫妇》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接受了美国广播电台ABC“早安,美国”节目采访。当提到朱莉的两个养子时,她笑容满面,非常自豪地称赞了自己的孩子,完全是一个母亲的形象。朱莉说,自己事业的动力与灵感完全来源于她的孩子。

  朱莉有一个4岁的儿子玛多克斯(Maddox),来自柬埔寨;最近收养的女婴泽赫拉(Zahara)来自埃塞俄比亚。朱莉刚把泽赫拉抱回家时,这个可怜的女婴只有9磅重,而且还患有疾病。朱莉自豪的说,现在她的泽赫拉已经长了6磅多,
身体非常健康。朱莉说,孩子给她带去了许多快乐,她要给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

  朱莉爱孩子在圈内是有目共睹的,之前,朱莉在与柯林法瑞尔创造结合的可能时,朱莉就向媒体声明,她选择男朋友的条件之一就是对方要爱玛多克斯。现在,朱莉与布拉德·皮特即将结合,皮特非常喜欢小孩,与玛多克斯非常亲近。

  前几天,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安吉丽娜·朱莉远赴非洲的肯尼亚拍摄记录片。这部纪录片反映了非洲在贫穷与落后中的发展。朱莉表示,两个孩子在驱使着她积极的投入到慈善事业。(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