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跳起芭蕾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1 今晚报
倪萍跳起芭蕾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一部献给所有妈妈和女儿,有着妈妈和女儿的所有人的电影”《两个人的芭蕾》,近日将推出音像制品。

  在电影《两个人的芭蕾》中,倪萍扮演“德贵家的”这一质朴、执著而又信守承诺的北方妇女,是她继《美丽的大脚》之后又一出彩的农村母亲形象。该片的制作水准,尤其是在摄影、美术等方面十分出色,片中无处不充斥着强烈的人性至情,女性之间所特有的母女、亲人乃至朋友的情感交织组成了影片的柔美气息,是一部颇具艺术水准的女性电影。影片中,古色古香的徽式建筑、唯美画面所展
现的芭蕾舞步,以及片中所蕴含的小桥流水般细腻的情感都会带给观众深层次的感触。

  倪萍是观众最熟悉不过的央视主持人了,她凭借《美丽的大脚》在第22届金鸡百花奖颁奖礼上一举拿下金鸡奖的影后桂冠。今年3月,倪萍主演的影片《两个人的芭蕾》在北京试映后,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在刚刚落幕的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上,《两个人的芭蕾》荣获“优秀夏衍文学剧本奖”和“优秀故事片奖”提名奖。(利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