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新片最新情报 巩俐和刘烨还没签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张艺谋新片最新情报巩俐和刘烨还没签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我的角色是唐朝皇帝,搭档还有巩俐和刘烨”,张艺谋新片的主演阵容,就这样被周润发泄密了。一直三缄其口的制片人张伟平,只能无奈地大笑:“说了就说了吧,他可能太激动了。”

  据沈阳今报报道,因为新片明年2月才开机,张艺谋和张伟平的工作重心仍在《千里走单骑》上。张伟平说:“现在剧本还没有出来,新片的预算也还没有做完。除了周润发板上钉钉,其他的都有变数。”

  选角范围锁定一线明星

  对于周润发接受采访时提到的刘烨,张伟平说:“的确,我们同刘
烨和黄秋生都有过接触。这段时间也找过十几位内地港台一线演员,刘烨很被看好,但他并不是惟一选择。目前只有周润发正式签约,虽然巩俐是我们女主角的第一人选,但她也没有签约。张艺谋是既聪明又挑剔的导演,他会随时根据自己的剧本来进行选择。”

  说到选择周润发的原因,张伟平说:“从海外市场来考虑,他是名气和演技的最完美结合。《英雄本色》、《上海滩》、《赌神》……张艺谋是这些片子的忠实观众。他的表演空间非常大,演什么像什么,这在华人演员中是不多见的,我们对他非常有信心。因为等待了很多年,大家都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本来我们并不打算透露这些,他说出来可能因为太激动了,可以理解。”

  新片投资超过《十面埋伏》

  提到周润发,张伟平言谈间不经意流露出新片的国际野心。他不置可否,笑着表示:“征服国外观众,最重要的是两点,剧情和视听效果,两者都要有震撼力才能打动国外观众。”

  新片是部武侠片,但张伟平表示,新片的武打成分要比《十面埋伏》少很多,现在对这部影片的定位只能描述成“一部以唐朝为背景的古装电影”。

  该片主要在国内拍摄,影片以室内戏为主,剧组将在北京搭建王宫等仿古建筑,不过新片的投资肯定要大大超过张艺谋此前的几部古装电影。(王琳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