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为新一代万人迷 池珍熙:我没有闵大人完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5 新华网
成为新一代万人迷池珍熙:我没有闵大人完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闵政浩”使池珍熙成为韩国新一代“万人迷”

  《大长今》继续热播,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女人戏,因为女性角色、女性之间的故事、斗争充满了整部剧,但是剧中有一位男性却绝对成为无数女性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那就是风度儒雅、彬彬有礼、正直可靠的闵政浩,他的扮演者池珍熙也因此备受追捧。正值剧集热播之际,正在北京宣传的池珍熙对中国播出《大长今》且收视不俗显得十分开心,并表示,他非常期待借去长沙为《大长今》宣传的机会,与李英爱等剧组成员重逢。

  《大长今》中的闵政
浩,让本来在韩国影坛寂寂无名的池珍熙一举成名。池珍熙向记者介绍,这部剧当时在韩国造成了万人空巷的观看胜景。剧中参演的演员也因为饰演角色的不同而颇受不同待遇,例如反派之一尹令路的扮演者就被观众当街抓住衣领骂:“你为什么这么坏!”而池珍熙则幸运了许多,他扮演的闵政浩忧郁和沉稳并重的独特男人魅力,让他经常被影迷追呼“闵大人”。

  对此,池珍熙觉得十分惭愧,“闵大人是贵族,和长今的身份差距很大,但是他还是默默地爱着她,用背后支持的方式表达爱情,后来皇帝爱上了长今后,他也敢直面皇帝,把长今夺回来,在爱情方面不停追求,在工作方面也执著认真,很多男人达不到他这个标准。”池珍熙觉得自己达不到那样的完美,“池珍熙是闵大人,但是闵大人不会是池珍熙。”池珍熙慎赞自己,然而夸奖女主角李英爱却又不吝言辞,“电视里的长今性格坚强,是有追求很独立的女子,其实生活中的李英爱和长今的性格也比较像,很能干,又很有气质,只要看了《大长今》,就会觉得李英爱就应该是里面那个人物。”

  池珍熙还表示,拍摄《大长今》的时候,采用的是拍摄与播出同步的方式,所以剧组成员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历时近一年,才酝酿出了这部史诗级巨作。“希望大家都能喜欢《大长今》,用心欣赏《大长今》。”通讯员 彭阗 记者 罗媛媛(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