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公司又生变动 星爷助手称延期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21 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事件尚未尘埃落定,周星驰公司又有动荡,曾一路陪伴周星驰宁波寻根,并在星辉公司担任要职的魏达深日前离开周星驰。周星驰的助手田启文否认此事由内部不和引起,与黄圣依也无多大关系。

  魏达深本人昨日肯定了离开的消息,但不做进一步解释。正在上海忙于电视剧《功夫状元》后期制作的田启文否认魏达深走人是缘起于与周星驰积怨,也与黄圣依事件无连带关
系,“他是我们公司负责演员宣传和调配的,此次他离开星辉是因为想更好地发展。”

  对于《功夫2》的各种传闻,田启文再度澄清,网络上流传的《功夫2》剧本与真正的剧本内容风马牛不相及,不过《功夫2》需要进一步打磨剧本,因此已决定延后开机了,“具体的开机时间可能在明年春节以后。”他还说,公司不会与黄圣依解约,《功夫2》中同样安排有黄圣依的戏份,但是到时是不是她演,还得靠黄圣依自己决定,“要她本人愿意出演才行,不能强迫人家。”(华商报;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