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岸三地明星加盟打造《电影之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50 重庆晚报
两岸三地明星加盟打造《电影之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晚,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公布了演员阵容:庾澄庆、房祖名、张信哲、袁泉、高虎、陆毅等两岸三地明星加盟演出。

  音乐总监李宗盛、导演张婉婷、编剧罗启锐等诸创人员向媒体介绍了这个演员的阵容,其中台湾歌手庾澄庆和内地演员高虎饰演男一号成年影生。这部向中国电影百年献礼的大型原创多媒体音乐剧,将于12月9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隆重的全球首演。

  主办方表示,《电影之歌》因为其宏大的制作背景、强势的出品单位和有“梦幻组合”美
誉的主创人员,而备受瞩目。但由于该剧的演出特性,对演员的演唱实力与演唱风格、演技、舞台表现力及形体等方面都提出了要求。在发布会上,导演张婉婷开玩笑说:“在选演员的过程中,我经常和李宗盛‘打架’。”

  庾澄庆一向以唱歌和主持见长,基本没怎么接触过戏剧,因此他倍感压力,他说:“这次我非常兴奋,尤其是要解决我四肢僵硬的问题啦,这很挑战!”袁泉不久前在话剧《琥珀》的演出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舞台演出能力和歌喉,因此大家也都期待她在李宗盛的打磨之下更加能有焕然一新的歌声。

  (唐 峥)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