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帝即兴编唱“历险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33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张帝来到呼家楼向军北里为老歌迷送票。在与歌迷一家合唱言欢之后,张帝与随行的工作人员及歌迷一家十几个人进了电梯。谁知电梯罢了工,十几个人在电梯里挤了十余分钟后,张帝与两个老歌迷互相搀扶着走了出来。在用《两只蝴蝶》的曲子唱了一段“电梯历险记”后,张帝说,“不害怕是假的,只是说出来太难为情”。

  70岁的桂老太太是张帝的忠实歌迷,她的外甥女得知张帝将于9月17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个唱后,就为老两口及自己的妈妈订了团圆套票。张帝得知此事后决定亲自为他们送票。双方尽兴言欢后,要赶通告的张帝起身告别,老歌迷们依依不舍地簇拥着他进了电梯,加上工作人员有十多个人。可能是由于超载,电梯到一楼后打不开门。居民根据经验又按了B2键,谁知电梯走到地下后不但门打不开,运行也停止了。十多分钟后,闻讯赶来的物业人员打开了电梯,惊魂未定的张帝走出来的第一句话就是“重见天日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