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妻子唱反调称其太偏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33 京华时报

  作者: 卜昌伟来源: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台湾著名作家柏杨创作的谈论女性的杂文日前结集成《女人,比了解上帝都难》《女人,危险的投资》《女人,天生是尤物》出版。昨天,该套丛书在京举行首发式,柏杨夫人、诗人张香华出席了仪式。会上,针对柏杨在书中认为女人是危险投资的说法,张香华说,柏杨的说法太偏颇,其实投资男人也一样危险。

  这套《女人》系列丛书中,柏杨以自己长期对女性性情的观察与体悟,用“柏杨式”的幽默、诙谐,而又不失尖刻与辛辣的语言,分别从女性心理、女性婚姻、女性审美三方面对女性进行评头论足。张香华也不忘对柏杨点评一番:“不是我在这里做广告,当年的我热情、多情、有才情,只是一不小心稀里糊涂嫁给了他,还是他的第五任妻子。我只能说我知道他20年前到今天的事,说不准哪天他又换了谁做他的妻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