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又见“肉”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55 金羊网-新快报
  将近1500名男女近日打着为艺术献身的名号,在法国里昂将自己“剥光猪”,裸体示人。

  他们在黎明到来前抵达,参加纽约艺术大师斯潘西·图尼克的最新集体裸照的拍摄。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这位艺术大师从吊车上发出的指示,这些男女们在里昂港口摆满的集装箱中间,高举起胳膊和腿(做出各种姿势)。

  之前图尼克曾在纽约、比利时、巴塞罗纳、巴西以及英国的伦敦和泰恩塞德拍摄过这类照片。

  不同年龄的男女们在凌晨4点半赶到这座城市,听从图尼克的调遣,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里昂,但也有一部
分人来自较远的地方。

  破晓时分,这些自愿者脱光衣服,赤身裸体,急跑到各自的位置上,高举起四肢,心甘情愿地(听从调遣)不断变换队形。

  这些模特在拍完照后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之所以这么做是为“增加经验”或是“为了艺术”。

  这些照片将在11月里昂举行的展览上展出,作为该市艺术双年展的一部分。

  38岁的图尼克2003年6月在巴塞罗那拍摄了世界上最大的裸体照片,当时,有7000名自愿者在镜头面前剥光衣服。(高飞)
趣闻:又见“肉”阵(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