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蓉炮轰《老鼠爱大米》引来杨臣刚PK战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2:55 金羊网-新快报
  王蓉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近日,有关创作型女歌手王蓉大骂网络歌曲,为自己的“抄袭事件”辟谣的新闻不断出现。一时间王蓉的形象似乎也从一个才华横溢的才女歌手摇身变为满腹牢骚的泼妇。而包括刀郎、杨臣刚、庞龙、香香等人在内的歌手亦愤然回击,杨臣刚和香香不但指责王蓉没有职业素质,只会乱咬人,并提出如果她不服可以来PK。昨天,王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骂过任何人!只是针对一种现象说些真心话。当然我从不害怕挑战,我也不拒绝和这些网络歌手PK。”

  王蓉告诉记者,这两天,她
接到了几百个电话,所有问题几乎都集中在新专辑主打歌《水煮鱼》是否抄袭《老鼠爱大米》,和她为何要炮轰网络歌曲和杨臣刚上:“我和杨臣刚根本没有私人恩怨,也没说过《老鼠爱大米》是垃圾,可能之前的报道误会了吧!”王蓉说,其实她自己挺佩服网络歌手,他们单枪匹马创作歌曲,而歌曲创意来大部分源于生活,很容易被大家所认同、产生共鸣:“但是,网络歌曲水平确实很参差不齐,而且这个不良风潮正在蔓延。”因此,她计划近日推出一首原创歌曲《芙蓉姐夫》,把小样先放到网上让歌迷朋友们试听,然后根据大家的意见进行修订,完全以网络的方式传播:“这样可以出真正的好作品,起码大部分人都爱听了,而不是原来的泥沙俱下。”
王蓉炮轰《老鼠爱大米》引来杨臣刚PK战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