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红衣"装嫩" 喻妈妈片场"发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文/图

  由喻可欣、宋祖德等主演的20集电视剧《玻璃爱情》目前正在中山热拍。前天的中山市翠亨村天气炎热,汗水在身上就没干透的时候,女主角喻可欣这天要完成的是这样一场戏———头一回上门见“家婆”。

  喻可欣奋力“装嫩”

  在翠亨村一座“上了年纪”的老屋里,喻可欣挥汗如雨却无比优雅地端坐在一条板凳上。导演介绍,这个镜头说的是热恋中的“方伟”(北京电影学院沈泰饰)带“梅梅”(喻可欣饰)回自己的农村老家见母亲。“母亲”热情地张罗着做菜做饭,“梅梅”则乖巧地说:“伯
母,我来帮你吧。”空隙时她悄悄告诉本报记者:“‘妈妈’演得挺像的,当初的那个‘妈妈’也是那么和善、慈祥。”

  好不容易拍完,喻可欣赶紧走出屋子“乘凉”。细看才发现她的膝盖和脚跟都渗着血丝,她解释:“都是拍外景时弄的。”原来宋祖德要求此戏“像韩剧一样浪漫”,因此喻可欣除了可以享用几十套漂亮衣服,也不得不背负经常“攀岩”到悬崖峭壁去“谈恋爱”的重任。前天的喻可欣一头长发,配上粉红色的小洋装,看上去还真的挺像“少女”。“其实我真的很担心自己演不好。”她说,“外形倒不怕———我自信身材和脸蛋都保持得值得骄傲。但是心态……我一直在回想,自己当初热恋时是怎样的心情,却怎么也回想不起来。演别人很容易,演自己却太难了。”喻可欣说,她最怕岁月的沧桑会透过自己的眼睛“偷跑”出来,所以想了一个对策———“所有的正面新闻、负面新闻我都不闻不看,让自己的心里毫无杂念,眼神自然也变得清澈了”。

  “男友”怕喻可欣

  即使喻可欣的眼神再“清澈”,站在沈泰的旁边也没法不认老。这个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三学生顶多二十岁出头,制片人兼主演之一宋祖德说:“他的长相跟剧本的要求是不太像,可相对起形似而神不似令人反感,还是形不似而神似好一些。”

  对自己的戏中“女友”,沈泰似乎有点害怕,一站到她身边就显得不自然。在拍摄他带喻可欣回家那出戏时,导演让他表现出兴奋的心情,他拍了几条才过关。拍摄一结束,他就飞也似的跑到设置在田里的拍摄器前观看,结果一不小心跌进水沟里。对这个“未成熟男友”,喻可欣似乎也不太满意,她说:“剧本到眼下为止还是年轻时的戏,我很希望里头能放进一些我们分手后的事情,但又怕导演说我多事,幸好宋祖德一直很支持我。事情发展到现在我很失落,因为辛苦了那么久,却没法原原本本地拍出我想表达的东西。”

  奇怪的是,镜头中恩爱非常的沈泰和喻可欣,镜头外却是各行各路。沈泰很怕跟喻可欣站在一起,他说:“学校不允许我跟她合照!”

  喻妈妈当场发飙

  前天的片场还有一个小插曲———就在喻可欣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妈妈突然在旁边对着两个剧组工作人员高声叫骂!工作人员尴尬地说:“有记者在,别这样啦!”喻母却把手一挥,更大声地说:“记者在我也不怕!你们什么都要管!我不是好欺负的!”一旁的喻可欣似乎见惯不怪,也不制止,只是抱歉地对记者笑了笑。

  事后,一位跟剧组工作人员很熟的同行偷偷告诉本报记者:“整个剧组都怕了喻可欣和她妈妈啦,她今天很有可能是故意闹事!”据这位同行透露,喻可欣母女在剧组里的口碑并不好,除了经常拍片迟到,连去一趟厕所都要花半个小时。喻妈妈还喜欢把“自己人”都“塞”进剧组,除了她自己和喻可欣的妹妹,还有什么亲戚、同学,统统“介绍”来。而喻妈妈所做的这一切,喻可欣从来都是听之任之。

  喻可欣的“少女”造型
喻可欣红衣"装嫩" 喻妈妈片场"发飙"(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祖德(右三)与剧中主演合影

喻可欣红衣"装嫩" 喻妈妈片场"发飙"(组图)
在沈泰(右)的目光下,喻可欣作娇羞状

喻可欣红衣"装嫩" 喻妈妈片场"发飙"(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