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章子怡受日本艺伎盛赞

  几位曾在京都当过艺伎的日本老太太看了《艺伎回忆录》的预告片后,被片中章子怡的演出深深打动,于是合送给章子怡好几套和服,有精致的,有朴素的,虽然都旧了,但保养得很好,散发古典优雅的韵味。章子怡感动得哭了,立刻写了一封感谢信给老太太们。

  迪卡普里奥有望出演罗斯福

  继传记片《飞行大亨》之后,好莱坞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计划为派拉蒙电影公司接下改编普利策获奖作品———由爱德蒙·莫里斯撰写的《西奥多·罗斯福的崛起》的任务,并继续选择迪卡普里奥扮演这位美国历史上的第26任总统。

  

杰克逊赈灾歌一呼百应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决定为受到飓风卡特里娜袭击的美国灾民写一首慈善歌曲,玛丽娅·凯莉、SnoopDogg、JayZ以及“灵魂音乐教父”詹姆斯·布朗等大腕立即表示加盟。20世纪80年代初,杰克逊曾以一首《WearetheWorld》掀起为非洲饥民筹集善款的高潮,总共筹集到6000多万美元。目前,新歌的名字暂定为《FromtheBottomofMyHeart(发自内心)》。

  冯小刚回京开《夜宴》

  冯小刚的首部古装片《夜宴》9月5日在内蒙古阿尔山正式开机后,拍摄十分艰苦。据悉,两处外景的拍摄工作已于前天全部完成,冯小刚和徐帆等人昨日返回北京,进入叶锦添搭建的占地1.2万平方米的宫殿内景进行拍摄。据悉,北影厂最大的摄影棚也只是它的十分之一。

  蕾妮·齐薇格婚姻触礁

  蕾妮·齐薇格才结婚不到4个月就出现了婚姻危机,她已经准备好要离开乡村歌手丈夫肯尼·切斯尼了,原因是性格不合。切斯尼有点“大男子主义”,希望新婚后的妻子能够小鸟依人,好好呆在家里料理家事,而蕾妮则不愿意,两人为此吵个没完。据说,婚后他们只在一起呆了15天!

  裘德·洛浪子回头

  好莱坞女星赛安娜·米勒与裘德·洛的分分合合已经持续了几个月之久。赛安娜·米勒的继母向媒体表示,这对昔日的银屏最佳情侣目前正在修复感情,重新开始。赛安娜·米勒与裘德·洛相识于2003年,去年圣诞节订婚。自裘德·洛与保姆的性丑闻曝光以后,赛安娜从与裘德·洛

同居的房子中搬了出来。(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