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强尼·戴普与僵尸新娘共舞 远征多伦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54 中国新闻网
强尼·戴普与僵尸新娘共舞远征多伦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著名导演蒂姆·波顿(TimBurton)与强尼·戴普等为木偶动画片《僵尸新娘》(CorpseBride)配音的演员飞往加拿大,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首映做准备。

  导演蒂姆·波顿表示,电影作为一种产业,拍电影就和经商是一样的,但是,拍电影要讲究创造性。蒂姆·波顿与几个配音演员有过多次的合作,而与强尼·戴普是第五次合作。波顿表示自己非常的信赖他们,他说:“和他们(强尼·戴普等)在一起合作,我非常开心。这是一门艺术的创作。

  好莱坞女星海伦娜·邦汉·卡特
(HelenaBonhamCarter)之前主演过3部蒂姆·波顿的影片。在接受采访时,强尼·戴普显示出好莱坞坏小子的特性,偷偷向记者说:“他们还有一个儿子。”原来海伦娜与波顿合作中产生恋情,在2003年就已经有了一个儿子。

  在《僵尸新娘》中,强尼·戴普为故事男主角维克多配音,海伦娜·卡特为僵尸新娘配音。(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