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纪念傅彪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文清:当演员,傅彪是榜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3: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

  文清近来很热,因为传出了她要离开央视文艺中心的消息。昨天文清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首次聊起了这一段突变。她说:“原来特别冷眼看演艺界,现在一下子自己掉进了这个圈子,有说不清楚的讶异。”

  因为有的媒体把文清从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调动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误传成文清“炒掉央视”,文清现在去全国各地,都被问到这个问题。文清说:“这些传言真的很奇怪,有说我去凤凰卫视的,有说我彻底退出主持界的,也有说我今年上不了‘春晚’的。其实我对主持工作依然还很留恋,我对央视是抱着感恩的心的。如果今年的春晚需要我,不管是念贺电还是当主持人,我都一定会上,而且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文清透露:“马上要接演的《天堂秀》是我真正的荧屏处女作。”据悉,《天堂秀》是一部讲述跨国恋的悬疑情感剧,将有韩国的宋慧乔加盟。“我想做像傅彪大哥那样的演员,即使是演一个配角,也能给观众留下那样难忘的印象。”

  聊天中还谈及了收入问题,文清表示:“以前我当主持人月薪3千多,现在在剧中心拍戏,每月2千多,差不多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