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兰帕德借欧冠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49 南京晨报

  兰帕德借欧冠复活

  主场对阵安德莱赫特不是切尔西在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然而这场比赛他们却胜得异常艰难。如果不是兰帕德的及时进球,切尔西甚至无法在主场拿下安德莱赫特,比利时人最有威胁的射门被斯坦福桥的立柱挡出了。

  尽管连续几场状态都不佳,但是兰帕德依然是首发阵容中的不二人选,穆里尼奥对他的信任甚至有些偏执!不过葡萄牙人的信任是正确的,兰帕德正是切尔西取胜的关键,19分钟他的任意球骗过门将,为切尔西安全地拿到了3分。这显然是一粒意义非凡的进球,切尔西铁人也用这场比赛宣告了自己的复活。“在赛季初期就达到最佳状态是不太寻常的,上赛季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兰帕德似乎更在意球队整体的表现,“不过看看我们的成绩,我们赢得了所有的比赛,这是个好的信号。”当被问到在任意球破门时,是否把上周的怨气都发泄在这一脚上时,兰帕德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这脚射门很平常。“这只是我的一次很自然的射门,它最终穿越了守门员的防守,我感到很高兴。”

  穆里尼奥显然应该对杰拉德感到满意,新赛季他的中场核心首发6次,进球3个,助攻3次,这样的数据足以说明问题。“兰帕德不会为批评声而担忧,在切尔西他踢得不错,切尔西在不断获胜,他也在进球,和上赛季这个时候相比,他进的球更多了,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有自己的判断,我对兰帕德的表现非常满意。”穆里尼奥不能没有兰帕德,国家队的糟糕表现也不是兰帕德的错!

  红军享用贝蒂斯初夜

  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亮相的贝蒂斯还是在主场输了球,12不敌

利物浦,他们的出线几率在小组赛初夜之后就变得渺茫起来。而利物浦则是继续了他们一回到欧洲赛场就来劲的惯例,前三轮英超只有1个进球的红军在客场的进攻打得相当出色。

  远征西班牙,本尼蒂斯对他的阵容做出了重要的调整,队长杰拉德因为状态不佳没有进入首发,西索科和阿隆索的组合显然更适合打

西甲球队。开场仅仅90秒,取代西塞出战的小将庞格勒机敏地挑射得手,14分钟时加西亚包抄再下一城,红军似乎要在西班牙完成一场屠杀!不过下半场贝蒂斯人迅速发力,阿尔祖插入禁区在点球点附近推射,皮球从出击的雷纳两腿间穿过滚入大门。此后贝蒂斯获得了不少机会,可惜他们依然没能在主场避免失利。

  “开场的失球让我们难以集中注意力,我不知道这是因为紧张还是我们经验不足!”贝蒂斯最大牌的球员华金赛后非常失落,因为下半场他们曾有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完全不同了,我们都很努力,但是结果却并不公正!”尽管是主场输球,但是主帅费雷尔并没有丧失晋级的信心:“如果我们能不断改进,我们依然有机会从小组中出线,比赛现在刚开始,如果他们能在15分钟内打进两个进球,为什么我们在安菲尔德不能做到这一点?”(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