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玉米”交流 李宇春网上抱怨失去自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3 新华网

  9月13日,人气“超女”李宇春做客某网站聊天,和全体“玉米”进行视频交流,在线“玉米”高达10000多人。在聊天中,李宇春透露成名后的自己没有以前自由了。

  当主持人问到李宇春现在红不红时,在线的网友均表示非常红。但是李宇春本人却说,没觉得自己很红,“我只觉得有这么多人关心和支持我就很开心了。”李宇春表示自己很少逛街,一般都是在家里面,现在自己的时间很少,都是待在酒店里面,不太能出去,刚开
始不是很适应,很闷、很枯燥,不那么自由。后来一想,什么事情都是有得有失的,不能去逛街,自己一个人待着,可以用这个时间听歌和学很多的东西。

  谈及成名之后的压力,李宇春表示,现在比赛完了以后,最大的改变就是环境上的改变,不能很自由、出去玩之类的。其实心态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就觉得还是很平静,只是参加一个比赛,比赛结束了,一切从零开始。然后有时候会有一些压力。“以前喜欢一个人闷着什么都不说,因为有一些我不想烦到爸爸妈妈,他们倒是希望我说出来,我不是很希望,所以我会找一些好朋友聊一下。”李宇春表示其实自己的爸爸妈妈当时不是特别支持她走演艺道路,“他们思想很传统,希望我找一份固定的工作。”说到亲情,主持人问道,“现在一个星期能有多少时间陪爸爸妈妈?”李宇春说,“很少,如果我在外面就不能回家,每天和他们打电话。”张晓禾(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