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色彩旋风袭击北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3:2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Twins色彩旋风袭击北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色彩旋风袭击北京(组图)
  从出道至今人气指数超高的Twins在广州及上海演唱会的成功之后,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色彩地带2005Twins北京演唱会”,观众将有机会现场欣赏她们的青春活力和时尚色彩。

  主办方嘉华丽音日前向媒体宣布,在10月21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才是正宗的。原因在于,从今年夏日开始网上宣布Twins即将在北京举行演唱会,许多歌迷纷纷开始打电话订票,可是却发现迟迟没有出票的消息。后来发现原来是北京某家演出公司因为非常看好Twins组合,借着上海演唱会卖
票的时机,未经艺人许可及政府批复,便开始在市面上散播Twins北京演唱会订票的消息。主办方嘉华丽音对此予以澄清,并提供有关艺人与经纪公司的确认函,以上公布的时间和地点才是准确的。

  自2001年推出首张唱片以来,Twins在短短的时间就紧逼天后级别。她们的音乐也大多选择青春活力的曲调、清新的旋律和简明易懂的歌词,她们的第一张华语新专辑《见习爱神》一推出就卖了80万的好成绩。两人因为要来内地开办演唱会,大力学习普通话。希望能够以最流利的普通话及最新的华语专辑献给热爱他们的北方支持者。清新可爱的形象是Twins最受欢迎的本钱。

  在这次的演唱会中,Twins将会推出一首新歌《翱翔的小鸟》,送给支持Twins的北京歌迷。同门师弟Boy’z也将与Twins在舞台上进行“王子与公主”的精彩表演。订票热线:65518181票价:1200(VIP)、980、780(Twins套票1200)、500、300、100元主办方嘉华丽音为回馈观众不断的支持及考虑到Twins粉丝的实际情况,特别献上三大优惠:1.为歌迷推出零距离接触Twins的套票人民币1200元就可购得2张780元的票。2.所有在9月30日前出票的观众都能享有8.5折(不包括1280元及100元的票)。3.凭学生证向主办方直接购票可享有8折(不包括1280元及100元的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