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文蔚十月上海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错过2003年莫文蔚带来的那场“视觉秀”的歌迷不必再遗憾了,因为10月29日,影视歌三栖明星莫文蔚将再次亮相虹口足球场,为上海歌迷呈现出“莫文蔚2005上海演唱会”。而更让歌迷兴奋的是,周杰伦将担任演唱会的嘉宾。

  此次莫文蔚上海演唱会依然以基本走低价路线为主,看台票价为120元至280元,而400元的票已经能进入内场了。如此实惠的票价自然得歌迷欢心,开票仅2个小时的时间,不仅
3500张票价为120的平价公益票被一抢而空,连价值1500元的最高VIP票也销售一空。

  好人缘的莫文蔚每次开

演唱会,从不需要为请不到嘉宾而伤脑筋,这次她要来内地六个城市做巡演,好朋友周杰伦、任贤齐、吴建豪、王力宏、张信哲纷纷报名,让莫小姐感动不已。根据各人档期的安排,最终敲定由著名的“周董”现身上海演唱会。

  莫文蔚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