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爆将与邱士楷订婚 林志玲:不要逼我嫁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被爆将与邱士楷订婚林志玲:不要逼我嫁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被爆复出后将与小开邱士楷订婚。(电脑合成图)

  名模林志玲被爆将与小开邱士楷订婚,言承旭挽救无效、正式出局。

  邱士楷与林志玲交往一年多,林志玲堕马受伤,他第一时间送花到大连医院,甚至不怕身份曝光地赶去医院探望,令伊人大受感动。

  据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林和小开正计划秘密订婚。林母最近不时往邱家走,就是在密谈这桩婚事。林母吴慈美昨天被问及女儿与小开的婚事,笑着说:“我也希望啦,有好消息会跟大家说!”她同时强调,林邱两家是世交,走动很平常
。是否赞同这桩婚事?她的说辞充满想像空间:“唉呦,我都不知道人家怎么想,去问两个人比较好,等志玲复出你们自己问她吧!”。

  小开邱士楷的堂哥邱启新受询时,甚至说:“有好消息的可能性很高。”,没有否认邱家要办喜事。人在上海的邱士楷被问及婚事,同样笑容满脸、喜洋洋说:“我现在那么忙,哪有时间办这回事。”,没有否认与林志玲的恋情和婚事。

  林志玲传出婚讯,经纪人江怡蓉留一后路说:“林邱两家是世交,他们从小就认识,有没有发展很难讲,看看罗!”

  不过,林志玲矢口否认情订邱士楷,疾呼:“不要逼我嫁人!” (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