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茏怡胸部有红印 离罩击退Twin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茏怡心口乍现红印,兼不时离罩抛胸,成为全场焦点。Twins虽贵为人气偶像,可是不敌李茏怡酥胸抢镜。

  纤体中心开设分店,众纤体女星齐齐性感出击,大秀美好身材,当中以李茏怡的低胸装最为养眼,酥胸现红印加上不时俯身上演离罩惊魂,成功击退露胸垫的名模Danielle及人气偶像Twins。

  Twins乘南瓜车出场气派非凡,名模Danielle则低胸露胸垫引人注意,但统统不及李茏怡的超低胸养眼,加上她不时俯身频频离罩抛胸,半露的胸脯更乍现红印,引人无限遐想,李茏怡急急澄清说:“我的胸摸不得,会敏感。”果真不消一会红印慢慢消退。

  除了Twins、Danielle、李茏怡外,开幕礼嘉宾更有周倩圯、苏永康、杨小娟及陈百祥等,唯独不见话题人物郑欣宜,对于外间有传李茏怡将取替欣宜的代言人地位,李茏怡说:“不可以这样说,我都是做好本分,人要怎么写我控制不到,(她不该扮

白雪公主?)不知,每个人眼光都不同,有人接受到有人接受不到,欣宜是刚起步,大家应该疼惜她,给她空间。”李茏怡表示至目前仍未正式成为代言人,一切仍在洽谈中。(东方)(来源:大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