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芮妮齐薇格宣告婚姻无效 闪电结婚太草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三,奥斯卡影后芮妮·齐薇格的发言人表示,这位好莱坞实力派女星与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4个月长的婚姻宣告无效。美联社联系了肯尼·切斯尼的经纪人,得到了同样的答案。

  据美国娱乐杂志报道,芮妮·齐薇格与肯尼·切斯尼的婚姻无效宣判书早在几个星期前就开始执行了,只是现在才向媒体透露。近来,他们都是单独出现在公共场合。

  肯尼·切斯尼的密友透露,切斯尼在决定结婚时根本就没有多加考虑,太草率了。

  今年5月份,芮妮·齐薇格与相识不到100天的乡村音乐家肯尼·切斯尼闪电结婚,成为好莱坞一个现实版的浪漫爱情故事。他们在加勒比海的一个小岛上举行了简单而有情调的婚礼。二人手挽着手,赤着脚在沙滩上漫步,浪漫至极。然而,当时,圈内许多人都不看好这段婚姻,觉得他们太草率,事实证明,果然如此。(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