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公信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

  -

  -

  这边厢威尼斯电影节还未结束,多伦多电影节就急急忙忙地开张,素来有“奥斯卡预演”的嫌疑的多伦多电影节是好莱坞明星们争奇斗艳的舞台;那边厢,纽约时尚周的开幕,云集了爱美的明星们好好学习最新潮流,这个星期的好莱坞流光溢彩,衣香鬓影,让人想入非非,宛如天堂,还好一个婴儿的哭声把我们抓回人世———小甜甜布兰尼终于生了,围绕着她的BB的各种猜想终于可以尘埃落定。
娱乐公信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

  第30届多伦多电影节9月8日开幕,《导购女郎》的男主演斯蒂芬·马丁出现在新闻发
布会上,这部电影根据马丁的小说改编,是一个女孩爱上两个男人的喜剧故事,10月份在美国上映。斯蒂芬·马丁早已说过奥斯卡不青睐喜剧片,获奖无望,然而从今年夏天电影票房来看,这部电影很有希望成为第二部《婚礼傲客》,不拿奖,高票房,照样风光。
娱乐公信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2、

  9月11日2005年度艾美奖颁发现场,詹妮佛·加纳挺着大肚子和丈夫本·阿弗莱克来到这里,这对夫妻正在等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降生,一脸的幸福。
娱乐公信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3、

  第30届多伦多电影节进行到第四天,导演盖·里奇和妻子流行天后麦当娜一起露面,为他的新片《Re鄄volve》造势。这部电影明年1月份在美国上映,讲述一个赌徒通过一个稍纵即逝的机会战胜邪恶的老板的故事。
娱乐公信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4、

  帕丽斯·希尔顿在2006年纽约春季时尚周上勤恳地做着笔记,不愧是时尚学园的好学生。
娱乐公信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5、

  凯莉·罗兰德、碧昂斯、米歇尔·威廉斯在他们的“真命完成”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上相聚一堂,9月10日的温哥华是他们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
娱乐公信力:一周风云人物榜(组图)
6、

  明星老婆布兰妮在医院产下一名男婴,凯文让人将他的法拉利擦拭一新,准备接老婆回来。 (魏保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