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illboard畅销专辑排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歌刷榜,老歌齐闪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正是这一周音乐排行榜的真实写照。以美国流行音乐金牌制作人坎耶·维斯特带领的新锐们冲击排行榜,让那些老歌老专辑纷纷落马。幸存者只有玛丽亚·凯莉的《真我释放》和黑眼豌豆的《猴门企业》还有希拉莉·杜芙的《渴望》。

  新歌上榜大大刺激了唱片市场,本周唱片销量大涨。坎耶·维斯特的首张专辑《TheCollegeDropout》发行时销量也高达44.1万张,本周他的新专辑卖出86万张,几乎比上一张专辑的销量高出一倍。坎耶·维斯特在新专辑《LateRegis
tration》里引人深思的歌词早已引起了讨论,后又起诉了芝加哥一个DJ,以及他在美国飓风赈灾义演直播上攻击美国总统布什的风波都让他成为公众焦点,无形中为他的新专辑发行推波助澜。在以坎耶·维斯特为首的新专辑冲击下,本周美国唱片市场总销量增长了8.6个百分点,达到了1050万张。

  下个星期摇滚乐活化石滚石乐队八年来的首张新专辑《ABiggerBang》即将发行,大有希望对排行榜高名次构成挑战,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滚石老枪PK坎耶新锐,老牌摇滚对抗新锐说唱了!

  1、专辑名:《Late Registration》(新)

  演唱者:坎耶·维斯特

  发行时间:2005年8月30日
Billboard畅销专辑排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以制作人身份入行的坎耶·维斯特致力于将说唱音乐发扬光大,让说唱音乐与摇滚乐一样影响深远,他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是音乐的加工者,是富有职业精神和音乐探险精神的开拓者。因此,这张专辑里他做出了令人称道的变革———乐器的大胆应用以及歌词内容的设计。

  2、专辑名:《Thoughts of a Predicate Felon》(新)

  演唱者:Tony Yayo

  发行时间:2005年8月30日
Billboard畅销专辑排行(组图)
  50 Cent的G-Unit成员Tony Yayo首张个人专辑《Thoughts of aPredicateFelon》本周销量达到了21.4万张,超出上周冠军销量一倍,但是本周也只能屈居第二。他的首支打榜单曲《SoSeductive》此前在R&B/Hip-Hop单曲榜上出色的打榜成绩以及他50Cent嫡系的身份也为他的专辑赢得了一定的号召力。

  3、专辑名:《Hillbilly Deluxe》(新)

  演唱者:Brooks&Dunn

  发行时间:2005年8月30日
Billboard畅销专辑排行(组图)
  著名的乡村音乐双人组合Brooks&Dunn的新专辑《HillbillyDeluxe》本周以11.1万张的销量名列排行榜的第三位,创下了他们职业生涯中在200专辑榜上的最高排名,在这张专辑中,Brooks&Dunn又重拾相对传统的乡村音乐,以乡村乐器丰富的表现力,结合熟悉的腔调和内容宣告回归。

  4、专辑名:《Plans》(新)

  演唱者:Death Cab For Cutie

  发行时间:2005年8月30日
Billboard畅销专辑排行(组图)
  独立音乐组合Death CabForCutie的首张主流唱片公司专辑《Plans》创下了他们的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本周9万张的销量也是他们一直以来最好的成绩。

  5、专辑名:《The Emancipation Of Mimi》

  演唱者:玛丽亚·凯莉

  发行时间:2005年4月12日

  发行公司:Island

  这是玛丽亚·凯莉这张专辑上榜以来最差的排名,但是销量仅仅下滑3%,证明了实力唱将的不俗实力。

  6、专辑名:《猴门企业》

  演唱者:黑眼豌豆

  发行时间:2005年6月7日

  销量也小幅下滑了1000张,以8万4千张的成绩报收。

  7、专辑名:《Now 19》

  演唱者:群星

  发行时间:2005年7月19日

  音乐风格:流行音乐合辑

  在榜上停留这么久时间没有更新,也该下来歇着了。

  8、专辑名:《Most Wanted》

  演唱者:希拉里·杜芙

  发行时间:2005年8月16日

  音乐风格:青少年流行

  当了两周冠军后终于被挤下来,还好小姑娘早有准备,泡泡糖音乐是敌不过大师的。

  9、专辑名:《Lifesong》(新)

  演唱者:CastingCrowns

  发行时间:2005年8月30日
Billboard畅销专辑排行(组图)
  CastingCrowns乐队的《Lifesong》本周创下了乐队职业生涯中的最高首周销量记录。

  10、专辑名:《Music Of The Sun》(新)

  演唱者:Rihanna

  发行时间:2005年8月30日
Billboard畅销专辑排行(组图)
  尽管打榜单曲《PonDeReplay》在Hot100单曲榜上曾高居亚军,但Rihanna的专辑销量却并不那么出色,但对于初次发片的Rihanna来说也已经是可喜可贺了。(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