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D乐鉴:廖隽嘉单飞变蝴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CD乐鉴:廖隽嘉单飞变蝴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雷敏姬 文/图)“每个人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不要计较别人的评价,也许有一天别人也会说我的作品是抄袭的,但没关系,或者我的想法真的和别人一样呢,其实这样也挺不错的。”14日,女生宿舍成员廖隽嘉在广州宣传首张个人专辑《等等等等》,并现场表演了四首自创自弹的歌曲。

  记者会上,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毕业的廖隽嘉谈及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时多次落泪。她表示自己是一个感情丰富的人,尤其是与家人和朋友相见的时间减少后,非常想念她们,所以每当谈起,
都会忍不住掉眼泪。专辑中《花非花》的创作理念来源于小时候的童谣,廖隽嘉希望把这首歌献给妈妈。当记者问及女生宿舍是否要解散,廖隽嘉说:“女生宿舍的名字是不会消失的,只是我们每个人的特点不一样,现在的个人发展可能会让大家觉得会解散,其实个人可以多元化发展,等到再回到宿舍时,火花会更大。”廖隽嘉还形容现在的自己就像一只蜕变的毛毛虫,借着新专辑《等等等等》的时机变成美丽的蝴蝶。

  除了唱歌,廖隽嘉在电影方面也小试牛刀,她坦言自己最佩服影帝黄秋生。“我非常佩服影帝黄秋生的演技,可以自然流露,根本不要剧本。而且,在曾经合作的一幕戏里我要向他泼一桶冷水,得到了他的大力支持,叫我不要考虑长辈、后辈的,只想着如何扮演戏中的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