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友梁静和吴镇宇走得太近 管虎探班疑致《血战到底》停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女友梁静和吴镇宇走得太近管虎探班疑致《血战到底》停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说,一直在成都热拍的电影《血战到底》,因为吴镇宇的突然离开而无奈停机。该报道称主要原因是影星梁静和吴镇宇在拍戏时走得太近,以至于梁静男友———著名导演管虎11日探班时,吴镇宇为避风头尴尬地逃回香港。对此,梁静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愤怒地说:“有些香港记者就是惟恐天下不乱,整天盼着演员闹矛盾,搞绯闻。谁说《血战到底》停机了?这几天我天天在拍夜戏!”她告诉记者,自己8月16日到剧组,至今还不到一个月,却天天在赶夜戏。想不到还被人
往其他方面联想:“现在管虎就在我身边,好在他没有被这种谣言所迷惑。”

  记者从剧组执行制片路梦处了解到,由于导演王光利10月就要去美国留学,所以剧组都在不停赶戏。“吴镇宇的确是前不久回了趟香港,因为他进剧组快一个月了都没有回家探望过家人,所以导演特地给他2天假期。可别的演员还是在接着演啊,梁静和刘仪伟两人都在剧组好几天没出去过了。”路梦介绍说,由于吴镇宇是第一次到成都,而且普通话不是很好,所以经常由梁静做导游带着到处玩,“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不过没有必要往其他方面想。”

  不巧的是,吴镇宇回家的几天,正好梁静的男友管虎到了成都,因此引起了香港媒体的揣测性报道。路梦说示:“梁静到剧组那么多天了,作为梁静的男友和王光利的好友,来探班是很正常的事情。况且,此次管虎到成都还有很重要的任务就是给川大学生上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