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什给赖斯的便条内容曝光:“我要去洗手间休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国《编辑与出版商》杂志报道,一名路透社摄影记者14日拍到了布什在出席安理会会议时给国务卿赖斯的一张便条,上面写着布什需要到洗手间去休息的内容。这张照片肯定将成为本月人们谈论最多的一张照片。

  路透社摄影记者威尔金拍摄到的这张照片显示,布什总统在一张白纸上用铅笔写道:“我认为我可能需要去洗手间休息。”

  路透社提供的照片说明这样写着:“美国布什总统9月14日在纽约出席2005年世界领导人峰会及第60届联合国大会期间的安理会会议上,给赖斯国务卿写了一张便条。世界领导人正在
14日的峰会上探讨如何重振联合国的议题,但他们的蓝图与安南秘书长消除贫困、迫害和战争的期望还有距离。”

  威尔金近日曾前往“卡特里娜”飓风灾区进行新闻报道,他说,由于他的笔记本电脑和两部相机被盗,他才不得不离开了新奥尔良。曾长期在路透社欧洲分社工作的他发誓将重返新奥尔良。
布什给赖斯的便条内容曝光:“我要去洗手间休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什以后一定要小心,再也不要留下字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