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走出“小女人”想去看故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53 重庆晚报

  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第一次媒体见面会上,苏菲·玛索接受了京城媒体的群访。或许是要故意考验这位“法国贵宾”的现场应变能力,记者们的提问颇有些刁钻……

  记者:您在中国观众心目中一直是清纯玉女的形象,但你在《逃之夭夭》里的辣妹形象,有许多观众觉得不太能接受。

  苏菲:你怎么看到这部影片的?这部影片还没有放映呢?你的看法很主观。

  记者:这个看法是根据我采访一些观众所得来的。

  苏菲:我是一个演员,会演各种各样的角色。我已不是15岁了,可能以前我是清纯的气质,现在我更显得女人味,这可能让你害怕了。

  记者:您到北京之后,最想做的是什么?最想看的是什么?最想吃的是什么?

  苏菲:我来这里不是为旅游的,主要是为了工作。当然,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是会借此机会去看看故宫,去看看中国传统的小商店,有古董的东西。中国大餐我在巴黎也吃到过不少,当然这次来中国也会借机多去品尝。

  记者:票房对一部电影是很重要的,《逃之夭夭》这部电影的票房我认为并不是很理想。

  苏菲:这部影片在法国票房是不错的,不是像你所说的不理想。衡量一部电影还有一个标准是历史价值,有的影片并没有很好的票房,但它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深刻的一笔。

  记者:您觉得是您个人魅力大?还是这部影片的魅力大?

  苏菲:很难把影片和角色区分开来,因为这部影片给我机会塑造角色,很难说这部影片的角色吸引人还是这部影片吸引人,而且对影片和演员的评价都是非常主观的,每个人的价值观都是很不同的,所以我很难回答你这个问题。

  记者:我刚才看到您常有甩头的动作,而且手上动作也非常多,我想问,这是您个人特点还是法国明星的特点?代表一种

幽默

  苏菲:我是拉丁血统的人,说话的时候好像有很多手的动作。每个国家人的幽默都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我也很想知道中国的幽默是怎样表现的。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