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疑冲撞店员遭报复 吴宗宪被殴案疑犯落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3: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艺人吴宗宪数月前因不明原因惨遭殴打。日前,台湾警方经过调查于昨日逮捕主嫌高子乔,更突击某堂口,还带返三名疑犯归案。

  据悉,艺人在夜店遇袭屡见不鲜,原因亦包罗万有。今年四月,吴宗宪惨遭殴打,根据警方调查所得,当时吴宗宪在茶坊消夜期间,疑因出口冲撞两名女店员,遭人找帮会兄弟报复,将吴打到头破血流!

  经过连月调查后,台湾警方昨日逮捕主嫌高子乔,更突击某堂口,还带返三名疑犯归案。不过高子乔表示认识吴宗宪,但却否认出手打他,也否认与竹联帮有关,台湾警方还在调查中。(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