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与赛安娜·米勒甜蜜约会 重燃爱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01 中国新闻网
裘德·洛与赛安娜·米勒甜蜜约会重燃爱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电报道,昨天晚上,好莱坞分分合合,折腾到天翻地覆的一对情侣--裘德·洛(JudeLaw)与赛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终于重归于好,二人开始约会,共享晚餐。

  一名旁观者向媒体透露,当晚,裘德·洛与赛安娜·米勒手挽着手从饭店走出来,脸上写满了幸福。而裘德·洛更是一脸的骄傲,重新赢回赛安娜的得意一览无余。

  继数月前,裘德·洛与保姆的性丑闻被曝光后,他与赛安娜·米勒之间产生了裂痕。赛安娜背负着裘德·洛背叛带来的痛苦以及媒体的压力,艰难的度过了
几个月。两人一度反目成仇,避免碰面。

  目前,不断有消息证明两人的关系在好转。之前,赛安娜的继母表示,裘德·洛与赛安娜·米勒深爱着对方,都在为复合做努力,他们是不会分手的。

  现在,二人的复合是不争的事实,而好莱坞风流男人裘德·洛也吸取了教训。(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