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届冠军:偶然改变了我的命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上届大赛冠军朱梓的出场让人眼前一亮。她着一身休闲装,轻快地走上舞台,与同是上届青春之星胜出的选手张天宇深情相拥,她们彼此回忆去年大赛时的欢笑与泪水,又感叹今年大赛的规模与气派。朱梓是专门从香港赶来的,在她简短的发言中,道出了自己参加青春之星电视大赛的深切感受。

  朱梓是大连人,去年她来深圳玩,偶然看到了深圳电视台主办的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广
告宣传,怀着试试看的心情,她报名参加了,就是在这个偶然中,让她的人生道路发生了连环变化。从来没有野外生活经历的她,在大赛设置的野外生存大挑战环节里,居然跳下了12米高的空中跳台;从来没有表演经历的她,在电视台导演的用心指导下,居然能把小品演到让满场观众笑翻天的程度。

  朱梓说,在参加青春之星电视大赛的日子里,她不仅结识了众多身手不凡的选手,同时也重新认识了自己,突破了自己,并最终摘取了第四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的桂冠,从此她爱上了电视主持专业。目前在香港大学读法文、西班牙文和新闻三个专业的她,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毕业后她一定会从事电视主持工作的。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