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街头顽童”北京幕后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13 北京晚报
“街头顽童”北京幕后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像“街头顽童”(Gorillaz)这样的大牌乐队能神秘亮相北京在喜欢欧美音乐的歌迷和媒体中产生了轰动的效应,昨天,这场临时的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媒体,他们对“街头顽童”的兴趣从来中国的原因到如何去好莱坞发展,从伦敦地铁爆炸案到老掉牙的与绿洲(Oasis)的争斗,最后,花儿乐队登场,向“街头顽童”赠送了中国乐器二胡。

  这是一场计划外的宣传,“街头顽童”并不是为了他们的新专辑《等待黎明》引进中国,而是接受私人邀请去长沙,凤凰古城旅行,目的是寻找一些中国边远少数民族的文化采样。

 
 由Blur主唱DamonAlbarn和卡通大师JamieHewlett组成的虚拟乐队“街头顽童”将英式摇滚与美国流行音乐,将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时尚潮流与卡通人物的虚拟故事讲述相结合,形成了一个神秘的,兼具音乐与动画故事性的乐队。他们的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而新专辑《等待黎明》则表现了9·11之后,西方青年中的一种灰暗,阴郁,乃至充满邪恶梦境的混合状态。

  在谈及他们与绿洲乐队的争斗时,DamonAlbarn重复了以往的观点:这场媒体的争斗最大的好处就是帮助宣传了当时的英式摇滚风潮,让他们多卖了唱片。“街头顽童”表示,在今年的全球虚拟演唱会上,他们将考虑加入北京一站。戴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