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装备不足 警车被狂徒追着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9月14日中午,河北省河间市公安局留古寺镇派出所在接到举报追捕嫌疑车辆时,出现尴尬一幕,犯罪嫌疑人无路可逃之际,竟手持片刀棍棒扑向警车。警车车身多处被砸。随后,嫌疑车辆反过来把警车追出很远。一基层派出所民警无奈地说:“装备不足,人员不足,已经成了基层公安机关处理突发事件的尴尬。”

  据报道,此事发生在河间市留古寺镇政府北约1公里处。目击者说:“14日12时许,我
们看到两辆桑塔纳轿车自北向南飞快驶来,后面有一辆警车紧紧追赶。因为修路的压路机、拖拉机停在路上,挡住了桑塔纳的路。桑塔纳车上便下来五六个人,手持棍棒、片刀、长柄钳子向着警车扑了过去。警车掉头时,这些人砸烂警车玻璃,随即又驾车在后面紧追不舍。”

  留古寺派出所指导员王府义告诉记者,当天中午,群众向派出所值班民警举报说,发现两辆涉嫌抢劫的可疑车辆。3名民警开车去追,嫌疑车辆一边逃跑,一边撒下铁钉。前面修路的拖拉机挡住去路后,

桑塔纳车上的人手持棍棒片刀打砸警车。民警只能开车躲开,嫌疑车辆在后面紧紧追赶。警车逃进一个村庄后,嫌疑车辆才扬长而去。

  河间市公安局对此案非常重视,已成立专案组,侦破工作已取得很大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