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计分规则增加"黄灯警告区" CCTV模特电视大赛如火如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2: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9月15日晚,第六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进行了女模第二组第二场“12进5晋级赛”。最后25号王虹、28号菲茹孜、33号崔晓波、35号杨李进入了24日的总决赛。

  在比赛进行中的计分规则上,本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在沿用了去年“红灯淘汰绿灯通过”的计分制基础上增加“黄灯警告区”。如果选手分数的指示灯停留在绿色区域,表示选手顺利通过本轮展示;如果指示灯进入了黄色区域,则表示该选手已经被警告,如果再下一
阶段还继续被扣分的话就有被淘汰的危险;如果指示灯落在红色区域里,该选手将被淘汰出局。

  在全场比赛的各个展示环节结束后,成绩停留在黄色警告区域的选手需要进行加时赛,由观众通过手机短信投票的方式从中选择自己喜爱的选手,得票最多的选手成功晋级。这也是CCTV模特电视大赛首次将选手去留问题的决定权交予普通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