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5091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3:1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文娱资讯2005091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娱资讯20050917(组图)
  天籁神笛雷恩·寇伯奏响《东方之恋》时间:9月22、23日地点:世纪剧院票价:100/180/380/580/880/1280元

  9月22日,世界级长笛演奏大师雷恩·寇伯将登陆世纪剧院,为北京观众奉献《东方之恋》音乐会。

  雷恩·寇伯是当今流行乐坛的一个奇迹,很少有人可以像他那样同时精通涵盖15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各种传统管乐器,而且能够使这些传统古老的乐器音色变成当代流行音乐中最时尚的元素。

  198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雷恩发现了中国笛,中国笛子空灵缥缈的声音深深地吸
引了他,就像“发现自己新的声音”,从此与中国笛子和中国音乐结下不解之缘。不久,雷恩遇到了他的第一个东方合作伙伴———二胡天王高韶青,他们合作创作出了雷恩的热销专辑———《东方恋》,以迷情深刻的东方故事贯穿全场,专辑中充满了具有东方韵律的叙事风格和故事旁白。他们一起创造了一个奇迹,一个东西方音乐史上不曾有过的完美结合———长笛与二胡的缠绵对话。

  雷恩的东方恋传播到了香港,于是他有了第二位合作伙伴———香港歌星罗文。雷恩给罗文谱写了《始终你最好》。从此香港、台湾的众多歌星纷纷找到雷恩,请他为自己谱写曲子,其中雷恩受邀为谭咏麟双白金专辑《情人》创作一曲《有泪不轻流》,一举荣获香港最佳作曲人奖殊荣。同时,电影配乐方面,他为国际知名导演李安进军好莱坞的电影《冰风暴》《与魔鬼共骑》,吴宇森导演的《至尊黑捷克》献上佳作,为影片锦上添花。电视

  《家有九凤》BTV—4 9月17日 每天20:00

  《家有九凤》讲述的是一个普通人家的故事:一个老妈妈在丈夫去世后,含辛茹苦,经历了20年风风雨雨把9个女儿拉扯成人。贯穿全剧的除了有温馨感人的亲情之外,时代的变迁也被融入到《家有九凤》之中,以20世纪70年代、80年代、90年代三个时期分上、中、下三篇来演绎故事,反映出大时代变迁的历史内容。

  本剧是高满堂继《刘老根》之后的最得意之作。经过素有平民导演之称的杨亚洲的精雕细刻,成为一部好看又不乏深刻的精品之作。剧中的9只“凤凰”分别由张英、盖克、刘莉莉、郑铮、刘佳、刘歌、朱媛媛、韩莺、芦卓捷饰演,实力派老演员李明启饰演老母亲一角。男一号则是姜武,他饰演一个屠宰场工人,是女一号“七凤”朱媛媛的丈夫。活动群星情系贫困大学生公益足球赛时间:9月19日15:30地点:北京航天航空大学

  本次明星公益足球赛旨在通过众多明星的参与,关注和帮助贫困大学生。届时景岗山、黄格选、周晓鸥等明星足球队成员将轮番披挂上阵,迎战实力强大的高校代表队。

  此次比赛门票将全部以赠票的方式发放,相关信息请登录www.Kappa.com.cn。展览京城四画家周末联展时间:9月18日-24日地点:观复斋

  此次画展由朝花书画社与文物公司共同主办,画家万一、康宁、周志龙、程振国四人联展,共展出近百幅画作。

  京城画坛名家万一、康宁、周志龙、程振国皆有入国内外美术大展及参与中国当代重大美术事件的不凡经历。其中年龄最大的万一先生,工笔数十年;康宁的花鸟画得极为自然,笔下的花鸟形象清雅秀丽;周志龙被誉为“山水之子”。(博)新书《魏玛文化:一则短暂而璀璨的文化传奇》作者:[美]彼得·盖伊编著出版:安徽教育出版社定价:35.00元简介:魏玛共和诞生于1918年,于1933后寿终正寝,时间虽然短暂,却已经成为一则传奇。它那痛苦而短暂的生命,令人难忘的艺术成就及其悲剧性的死亡,给人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魏玛让人联想到艺术、文学以及思想上的现代化、达达主义者对艺术的反动、柏林人对粗俗文化的唾弃、自由思想者对保守道德家的鄙夷,它虽短暂,却成为20世纪的一则传奇。《透过众神的眼睛———鸟瞰非洲》出版:中国旅游出版社定价:199元简介:该书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2005年在全球隆重推出的一本异常精美的非洲航拍摄影集。著名摄影师罗伯特·B.哈斯以一种全新的、引人深思的方法,从鸟类的角度再现了非洲的丰富和瑰丽,用空中俯瞰的形式给人无与伦比的视觉震撼。哈斯从鸟类独特的视角来拍摄,镜头记录下的内容或许是我们肉眼看见过的,然而视角是那么的不同,在空中我们能看到很多从未预料到的奇景。(卜昌伟)票务通信息[舞蹈]舞蹈盛宴———燃烧的地板时间:10月14日—16日地点:人民大会堂票价:1280/980/680/380/180/120元;套票1000元(含2张680元)蓝、白、红———法兰西芭蕾印象时间:9月17日14:3019:30地点:北展剧场票价:980/780/580/380/180/元[演唱会]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时间:9月23日地点:工人体育场票价:VIP1280/980(套票2张1600元)/680/380(3张1000元)/280/180元[音乐会]俄罗斯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第六次访华音乐会时间:9月27日-28日地点:人民大会堂票价:1280/880/680/480/280/180/120元殷承宗《黄河钢琴协奏曲》35周年纪念交响音乐会时间:9月17日地点:民族宫大剧院票价:1280/880/580/380/280/1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