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埃弗顿遇噩梦 巴勒莫开门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41 南方都市报

  联盟杯

  本报讯(记者刘春)继新一季的冠军杯32强悉数亮相后,本赛季欧洲联盟杯比赛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正式开打。80支球队进行了首轮首回合的厮杀,产生了4场单方进球数达5球的结果,其中涉及到两支四大联赛的队伍,分别是埃弗顿和罗马,不同的是埃弗顿在罗马尼亚被布加勒斯特迪那摩5比1大败,罗马则在主场5比1大胜希腊球队萨洛尼卡阿里斯。

  意甲球队在前两天进行的冠军杯小组赛第一轮中表现出众,4队全部取胜,参加联盟杯的3支球队罗马、巴勒莫和桑普多利亚也不甘落后。罗马在威廉希尔赛前开出的最新夺冠赔率中仅次于头号热门塞维利亚,5比1的结果也配得上“冠军热门”的头衔;巴勒莫虽是小胜,但首次亮相欧洲赛场就能取得开门红也令人惊喜;桑普多利亚不太走运,客场被人1比1逼平,只能寄望于两周后的第二回合了。

  不过联盟杯首日最惹人注目的还是法甲集团。法国人在

冠军杯中只有两名代表,但参加联盟杯的多达6支,是所有欧洲联赛中最多的,成绩也不错,4胜2平均未失败。拖了集体后腿的是朗斯和马赛,后者本赛季的状态令人大跌眼镜,法甲前5轮未尝胜绩,直到上周六才刚刚获得首个3分,此役同对手互交了白卷。

  法国是欧洲两大杯的诞生地,但法国人还从来没赢得过联盟杯的奖杯,这份光荣的任务将交给欧塞尔、斯特拉斯堡、雷恩、马赛、朗斯和摩纳哥来完成,其中摩纳哥是在冠军杯资格赛第3轮遭皇家贝蒂斯淘汰后进入联盟杯赛场的,相比之下也是6队中最有希望实现梦想的,马赛是2003年的联盟杯亚军,可惜目前的它难以给人信心。

  此外,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也赢得了一个3比1的开局,不过比赛过程却是惊心动魄,莫斯科人直到第75分钟还同对方在1比1上胶着,但从第76分钟开始,巴西前腰卡瓦略3分钟内连进两球,帮助球队确定晋级资格。

  图:

  虽然一直在场边热身,但李铁(右上)仍未获得机会。他身前是一脸郁闷的主帅莫耶斯(中)。 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