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战·中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41 南方都市报

  大连VS沈阳

  大连离冠军很近很近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大连可能提前夺冠

  比赛时间:周日19:00

  直播频道:广东地区无直播

  再有两轮联赛又要中止了,这次是为十运让路。领先了9分的大连很可能在最后大直路之前就取得冠军,创造提前轮次夺冠的纪录。本周大连实德在主场迎来弱旅沈阳,而第二名的上海申花则要客场挑战天津,提前4轮夺冠并不是没有可能。

  大连队虽然损失了头号射手邹捷,但对沈阳金德却只有赢一条路,因为金德外援阿多、托马斯,陈涛、李文博、王略等五名主力都将无法出战,金德只剩下了半个主力阵容。守门员王略、陈涛伤停,其他三人都累积

红黄牌,这样的阵容如何抵挡凶神恶煞的大连?

  天津VS

申花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关系到大连能否提前夺冠

  比赛时间:周日19:45

  直播频道:广东地区无直播

  北上挑战津门虎的上海申花目前落后大连9分,净胜球落后18个,假如大连胜,申花败,两者之间的分数差距增加到12分,剩下四轮联赛,只要大连拿1分就可夺冠。所以对于申花与天津之战压力较大。而天津队教练组也向队员们下达了务必战胜申花,以雪前耻的指令。此战天津队人强马壮,后防大将佐里奇复出,终于可以全阵出战。天津队在主场保持不败的可能性很大。

  辽宁VS深圳

  关注指数:

  关注理由:深圳别无所求

  比赛时间:周日15:30

  直播频道:深圳体育

  早已经放弃中超的深圳队直接飞往辽宁鞍山,参加本轮联赛。由于下周三就是亚冠主场,主教练郭瑞龙明确表示一切为了亚冠,这场比赛球队还会让部分主力挂起免战牌。

  本轮其他场次对阵

  四川VS上海国际(周六17:30)

  山东VS武汉(周六19:30)

  青岛VS重庆(周六19:30)

  注:中邦VS北京的比赛于昨日提前战罢,中邦1比2负于北京。

  本报记者 唐元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