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同期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肥妈

  这段时间除了继续追《妙手仁心3》,看《酒店风云》也成了我日日不落的功课。这出戏故事又是讲一家人为做生意各怀鬼胎,演员也是那几个熟面孔,没什么惊喜,不过好在马德钟与郭可盈两个人的身份够神秘,每次都能吸引我看下去。还有,我好中意姜大卫,当年他演小生真是帅得不得了,现在突然演阴险舅舅,分寸也是拿捏得恰到好处。真正是一块“
老姜”,下个礼拜肯定还要追!广东珠江频道的《天长地久》也是我下个礼拜不可不追的剧集,不知道为什么,马景涛的神经兮兮配上陈秀雯的温温柔柔,每次都会看得我入迷。这个频道似乎经常放些当年亚视黄金时代的老片,我觉得这些老片比现在的一些所谓新片好看多了!

  眼镜

  下周有一个电视界的盛会,那就是第57届艾美奖颁奖盛典,央视六套将在19日晚推出专题片播映盛典实况。今年美国广播公司推出的剧集《疯狂主妇》大大地火了一把,在艾美奖上也获得了多项提名,今年年底还会由央视八套播出。看看剧中四个“绝望的主妇”盛装亮相自然是件乐事。(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