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 成都为个唱热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第六届成都花博会开幕式晚会上众多演出中,除了国际巨星成龙、朱哲琴广受关注外,在成都享有极高人气的由阿娇和阿Sa组成的姐妹花Twins,成为了成都歌迷狂热追捧的对象。昨日,当许多歌迷从本报的有关花博会开幕式晚会消息中,得知Twins将在9月28日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献歌时,立即便有大批歌迷表示:要去机场接机。

  昨晚,记者采访Twins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北京演艺经纪人包先生,他透露,参加成都
花博会开幕式演出,对Twins来说,是10月21日北京演唱会之前的一次特殊演出。Twins9月28日原本没有来成都的档期,但因为之前来成都时,成都歌迷的热情令她们至今难忘,为了回报成都歌迷,Twins不顾筹备北京演唱会的辛苦,专门从香港来成都参加花博会开幕式演出。

  Twins走红以来,经常收到四川歌迷的来信。目前,两人都在香港为成都的演出认真做准备。Twins说:“在成都演出时,我们一定要打扮得清爽可爱,卖力唱歌,让喜欢我们的成都歌迷更加喜欢我们!”Twins还表示,她们要努力加强普通话的练习,希望能够以最流利的普通话及最动听的歌声献给热爱她们的成都歌迷。

  记者杜恩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