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认为没拿奖是好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08 潇湘晨报
古天乐认为没拿奖是好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炫蓝派对上古天乐露出迷人微笑

  记者 刘 刚 实习生 陈 正 摄

  本报讯昨日,帅哥古天乐对长沙来了个旋风式访问,在长沙湖南大剧院参加百事巨星古天乐炫蓝派对,给了影迷们一个惊喜。古天乐曾出演过很多让人记忆深刻的影片但从未拿过奖,不免让人有些惋惜,但在访谈中,他却“无所谓”地表示,“没拿过奖是好事,不然拿了奖就会有压力了”,回答巧妙而不失个性。

  这次古天乐长沙之行相当低调,主办方也未“大动干戈”对他做特殊接待。晚上近7点半,古天乐参加了媒体见面会,一落座,
他便直截了当要记者提问。作为一位在香港娱乐圈打拼多年的艺人,古天乐让长沙媒体充分见识了他打太极的功夫,一个问题三言两语就能打发,给人相当酷的感觉。在一些不愿意回答的问题上,他都是抬头看看天花板,然后做了个鬼脸,说声“谢谢”就把这个问题敷衍过去。整个发布会也大概只持续了15分钟,确实称得上是旋风式的访问。

  有媒体问古天乐这次和F4、谢霆锋这些小字辈一起拍广告,不知他是否会感叹新人辈出,从而感觉到江湖新人胜旧人的压力。古天乐瞪大了眼睛,语气相当轻松:“没有啊,这有什么压力?”一句话显示出了莫大的信心,也摆出了前辈的姿态。古天乐演过一些能让人记忆深刻的影视剧,比如电影《河东狮吼》、电视剧《寻秦记》、《神雕侠侣》等,但演了这么多年戏,无论多努力却始终让人觉得他是在靠长相吃饭。在这个问题上,古天乐相当认同,也在努力寻找突破,“香港都是这样的,一开始都是靠长相,但年纪老了一些,还是需要学习不同的东西来充实自己。”至于拍这么多戏始终没拿过奖,他不认为这是个遗憾的事,反而觉得没拿奖是好事,不然拿了奖就会有压力了。

  现在有相当多的香港艺人都想在内地开拓更大的市场,比如刘德华、梁朝伟、张曼玉等,都积极和内地导演合作,不知外形条件如此好的古天乐是否也觊觎内地市场。只见他面露难色,“从来都是导演挑演员,演员很被动的,还没有合作计划。”他还透露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叫《黑社会》的电影,片中他扮演了一位黑社会的成员。

  在接下来的炫蓝派对中,古天乐显示出了艺人的良好素质,露出迷人微笑,与现场观众打成一片。当他出现在舞台上,现场气温急速上升,引起一片尖叫与口哨声。主办方精心设计了多个游戏,古迷们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玩得相当疯狂。见面会活动中,古迷们还重新模仿演绎古天乐在剧中的经典片段,与古天乐一起重温精彩搞笑对白。其中,模仿得最惟妙惟肖的古迷,还获得了由古天乐亲笔签名的神秘礼品。古天乐更是发挥搞笑本色,现场传授演技,教选手如何拍摄接吻戏。记者侯 检 实习生 白 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