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黎恋人》明晚到“天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5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正当各地电视台热播韩剧《大长今》时,天津电视台将去年韩国的另一部收视冠军剧《巴黎恋人》火速纳入麾下--从明日起,在3套《晚间剧场》播出。

  《巴黎恋人》是韩国SBS电视台去年6月推出的时装大戏,继承了《皇太子的初恋》《窈窕淑女》等韩剧的轻松、浪漫、幽默的风格,而且也不例外地是讲爱情这个主题。不过和《窈窕淑女》金喜善扮演的那个相亲狂不一样,这次《巴黎恋人》的导演用了个傻里傻气、丢三落四的迷糊姑娘———姜泰英。这是个缺点一大把的人物,没有漂亮的外形、没有体面的工作,只能每天盼望嫁个有钱人。终于有一天爱情来了,但“灰姑娘”和“王子”的爱情却要经历地位悬殊、情敌介入等种种考验……

  制作方在该剧角色挑选上可谓是做足了功夫。女主角找来了时下人气颇旺、被冠以“

韩剧天后”称号的金正恩出演。此次,与她演对手戏的是实力派影星朴新阳,这是他继六年前与金南珠成功合演《我心荡漾》一剧之后,再次深情打造了“绝世”好男人韩基洙的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