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五届滨海艺术节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22:1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通讯员孔令德实习生刘佳)昨晚,大港区世纪广场锣鼓喧天、彩旗飞舞、华灯齐放,天津市第五届滨海艺术节开幕式在此举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与5000余名群众一同观看了开幕式精彩的文艺演出。

  由市滨海新区工委、滨海新区管委会、市文化局和塘、汉、大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这次艺术节,以“弘扬先进文化,宣传滨海新区,构建和谐天津”为主题。艺术节活动重
点放在基层,以社区文化为载体,通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为加快滨海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自三区的基层单位和社区的优秀节目,以及我市及外地的专业院团和著名演员演出的精彩节目,受到热烈欢迎。

  据悉,艺术节期间将举办塘、汉、大群文活动系列展演,高雅艺术进社区及优秀芭蕾舞剧《精卫》演出等多项文化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