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32 今晚报

  这是著名作家叶兆言的新作,探讨了人类面临的爱情问题,将现在、过去、过去的过去不同时空中的爱情,塞进同一口锅炉里燃烧,重新锻炼。《逍遥游》(小说)

  这是一个后青春的故事,也是一个文化北漂族的真实历程。逼真的零度写作,琐碎残酷的现实,对生活细节的极致热爱,使得该小说出现历历在目的影像感。《盛世危情》(小说)

  风高月黑之夜,来自北京和省城的公安干警秘密进入清泉,揭开了金港市一道道内幕……以艺术化的表现手法,多侧面、多角度地塑造了当今社会各阶层人们的群体形象。《兰卡,徐静蕾》(休闲)

  徐静蕾亲眼看到被

海啸肆虐后的兰卡人民的家园后,在写真集中写道:“我宁愿赞美我们这些顽强而有幸生存下来的生命们……”《不要只做我告诉你的》(财经)

  每一位雇主心中都对员工有一种最强烈的期望,那就是:不要只做我告诉你的事,运用你的判断和努力,为公司的利益、成功,去做需要做的事。本周排行

  1、《100个世界景点背后的故事》2、《百年哈佛教给学生的人生哲学》3、《一生六误,一生六明》4、《小故事大人生》5、《兄弟》6、《刘心武揭秘红楼梦》7、《一生要掌握的100种生活技能》8、《一生要去的世界100个地方》9、《超级女生宝典》10、《非凡的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