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否认与周渝民情变 不排除闪电结婚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ASOS姐妹近日为牛仔裤担任代言人,小S挺着怀孕5个月的肚子走秀,格外显眼,而大S的恋情也备受关注,大S原本一直戴着周渝民(仔仔)送她的项链,但最近在公开场合已拿下此项链,外界揣测两人情变。

  虽然卸下主持棒,小S这位准妈妈代言活动却应接不暇,不仅为牛仔裤做代言,还飞往高雄代言房地产,现身一小时,就捞进七位数代言费!

  对于大S的恋情,日前有报道称,韩星朴恩惠和仔仔近日在青岛拍摄偶像剧《Silence深情密码》,女方不断对男方嘘寒问暖,让大S十分紧张。被问到此事,大S先是否认情变,她透露两人还是保持联络,朴恩惠倒追仔仔,她也不在乎。受到小S婚姻幸福影响,当大S被问到会否闪电结婚时,她说:“如果有合适对象,我不排除会这么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