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爱女满脸笑容 陈奕迅一个不够望再做爸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28 中国新闻网
谈爱女满脸笑容陈奕迅一个不够望再做爸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最近患了感冒的陈奕迅(Eason),前晚带病出席《小企鹅大长征》首映礼,虽然Eason有病在身,但精神还好。

  Eason大力推介这部电影,他说,企鹅妈妈为保护刚出生的企鹅BB,甘冒生命危险去觅食,看了此片令他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在现实生活中,他又有做过为家人牺牲的事吗﹖Eason谓,现时虽是男女平等,但生育重任还是交给女人承担。Eason表示,明白女人生BB很辛苦,但他还是想再生BB,觉得一个不够数,但不会是短期内的事。其女儿康堤将快一岁,他今年
中秋节有否时间与女儿一齐玩灯笼呢﹖Eason谓,女儿还小,只会玩电灯笼。

  Eason曾说传媒对他女儿比音乐更有兴趣,其实他谈起女儿也滔滔不绝。他说,女儿已快学走路,还不时听到她叫类似“爸爸”的声音。但有时指住冷气机或椅子,都会叫“爸爸”,令他感到好好笑。Eason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拍戏,最近他戏瘾发,希望再拍戏。已有两年没有推出国语碟的他,十一月会出新国语专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