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美女上海火拼 张文慈露半球VS钟丽缇粉红Bra(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亚洲美女上海火拼张文慈露半球VS钟丽缇粉红Bra(组图)
亚洲美女上海火拼张文慈露半球VS钟丽缇粉红Bra(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身材同样惹火诱人的钟丽缇和张文慈,前晚在上海举行的派对相遇,钟丽缇以露粉红Bra及透黑内裤上阵,力敌终极性感露半球的张文慈,波光闪闪,在派对上抢尽风头。

  来自亚洲六个地区的靓女,前晚云集上海展览中心出席派对,中国代表钟丽缇、杨采妮、李冰冰、新加坡代表范文芳、马来西亚代表TiaraJacquelina及韩国代表金素妍,她们均以已故影星嘉宝的造形出现,其中钟丽缇最为性感,不但露出粉红色Bra,其透视裙下的黑色内裤亦无所遁形。

  而出席的嘉宾
亦不输蚀,个个都性感赴会,余安安、温碧霞的低胸晚装,与大露背的陈慧珊同样养眼,但始终不及自称终极性感的张文慈露半球抢镜。

  靓女自然多人围

  张文慈表示今次可算是终极性感,事前已做足防预措施,所以无惧走光。而当晚她亦吸引不少狂蜂浪蝶包围,她笑说:“这个在所难。(是不是全部都看你的胸?)不是的,别人反而不敢看。其实我都不习惯去Party,人又多又嘈,所以都会早走!”

  至于钟丽缇认为性感只是一种感觉,与身上有多布少布无关。今日是她生日,她已飞返北京会合女儿庆祝中秋及生日。而同场的黄宗泽自爆读书时梦中情人正是钟丽缇,二人合照时,他实时变成怕丑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