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谈婚后家庭生活:幸福太太不理家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44 中国新闻网
郭可盈谈婚后家庭生活:幸福太太不理家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即便丈夫不在,也依然一脸甜蜜,足见香港无线电视台“当家花旦”郭可盈的婚后生活之幸福美满。前日下午,郭可盈带着弟弟来到上海参加《家庭演播室》的录制,欣喜地与台下观众分享她与林文龙的幸福生活。

  1993年,郭可盈凭借在“香港小姐”选美比赛中夺得“最上镜小姐奖”,从一名保险推销员变成艺人。郭可盈自信地透露其实在出生后一周自己的美貌就显露出来了,“刚出生时我就像一团白白的面粉,洗澡的时候都是要把肉掰开来才能完全洗到每个角落。不过,见过我的人都说我好看,断定长大
后一定是美女。”由于天生丽质,郭可盈从小就桃花运不断,三岁起便初尝爱情滋味。“那个小男孩是我的邻居,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我那时就想这就是爱情吧,后来他搬家了,我哭了很久很久。”虽然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郭可盈一直不为之所动,直到在与林文龙合作《万里长情》时两人擦出了火花,经过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后跨入婚姻的殿堂。郭可盈对现在的老公十分满意,夸起他来滔滔不绝,脸上难掩甜蜜的笑容:“他不抽烟不喝酒,不喜欢泡吧,没有夜生活。对我很好,他是什么都可以给我的男人,包括他的性命。”

  有了这样的老公,却也没能让郭可盈变成厨艺高手,现场被要求亲自下厨做一道拿手好菜虾仁炒蛋时,围上围裙摆好架势的她却还是洋相百出,竟然将盐错当成了白糖。露馅后郭可盈“招认”到:“虽然我和林文龙工作都很忙,但是在家我是不做家务的,家里琐碎的小事都是他一手包办。”(东方早报;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