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芮妮齐薇格拒绝做家庭妇女 称婚姻为骗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0:57 中国新闻网
芮妮齐薇格拒绝做家庭妇女称婚姻为骗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外电报道,日前,美国多家媒体都在争相炒作好莱坞女星芮妮·齐薇格的婚姻是一场骗局。上周三,芮妮·齐薇格向法院提交了申请婚姻无效的文件。在提到离婚原因时,齐薇格用“骗局”两个字形容自己与美国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短短4个月的婚姻。

  芮妮·齐薇格本想低调处理此事,秘密的解除婚姻关系。然而,那是不可能的。在媒体将焦点集中在“骗局”的缘由时,芮妮·齐薇格迫不得已,对此事发表公开声明。她说:“‘骗局’只是一个法律文字,我并不是用它来攻击切斯尼的人
格。”

  齐薇格表示,她对媒体给予的关心非常感谢,但是她希望媒体能给她一个私人空间,尊重她的隐私。

  芮妮·齐薇格与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相识不到100天就闪电结婚,现在又闪电离婚。齐薇格的一名密友向媒体透露了二人分手的原因。她说,齐薇格与切斯尼的性格迥异,根本不适合在一起生活。切斯尼非常保守,他处处干涉齐薇格的生活,希望妻子能够在家照顾好自己。然而,齐薇格是一个个性独立的女人,受不了丈夫控制自己。切斯尼希望齐薇格做些家务,但是,齐薇格作为好莱坞一线女星,是不可能扮演好一名家庭妇女的。(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