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公开恋情 与男友亲密夜游兰桂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柏芝公开恋情与男友亲密夜游兰桂坊图
张柏芝公开恋情与男友亲密夜游兰桂坊图
离开餐厅时,老外友人搭柏芝(右一)热情道别
张柏芝公开恋情与男友亲密夜游兰桂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柏芝与老外在街上遇到黑人搭讪,黑人更一手搭柏芝肩头
张柏芝公开恋情与男友亲密夜游兰桂坊图
柏芝与老外到日本餐厅会合老外数字朋友一齐吃饭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25岁的张柏芝自觉到人生转折点,加上与老外男友感情稳定,决定公开恋情,两人前日已公然拍拖,晚上更到热闹的兰桂坊出巡,上演拍拖真人骚!

  当晚二人在兰桂坊一间日本餐厅晚膳,店内已有数字中外朋友等候,席间众人言谈甚欢,约一小时后离去,老外的朋友还搭柏芝热情道别,跟朋友话别后,柏芝与老外再过二人世界,
他们徒步往附近的一间酒吧,途中一位黑人看见柏芝即上前搭讪,见她不大理会,竟猖狂的一手搭柏芝膊头,虽然柏芝被这突如其来的手吓着,仍反应甚快地将对方的手推开,至于老外虽然站在一旁,可能冷不防黑人有此一举动,来不及出手护花。

  柏芝与老外先到兰桂坊酒吧喝酒聊天,场内音乐声较大,二人聊天时不免要咬耳根,不过却未见亲密举动,而坐在男友身边的柏芝,不时展现甜笑,至凌晨十二时许,二人转往石板街另一间酒吧,逗留至一时许即乘的士同返跑马地爱巢,之后未有再外出。

  昨晨十一时许,老外以一身街坊Look外出,他先步往附近咖啡店买两杯咖啡,虽然在报纸档见到有周刊以他与柏芝的话题作封面,他亦只看一眼就算,随后他再步往包店买早餐,记者趁机问他可有计划与柏芝结婚,他只轻松的边行边吹口哨,然后步返爱巢。

  至于柏芝则于宿一宵后,至昨晚七时许才与老外男友步出,二人虽已公告恋情,但仍没有拖手,后来有途人找柏芝签名,她亦顺应要求,再与男友步向山村道,因被传媒包围,柏芝不慎撞向路边消防喉,接着两人乘的士到铜锣湾晚膳,之后两人乘的士返家,老外则再出外买糖水,返家与柏芝慢慢吃。

  另外,柏芝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朋友知道她择偶条件是爱运动及少夜泡酒吧,认为Jeroen很适合她就充当红娘,而跟老外拍拖后柏芝变得开心又充实,更大赞他是Mr.center!而老外不时以长途电话教她英文,难怪曾被误认为是她的英文老师。柏芝还表示现时虽然很希望可以做妈咪,不过跟老外还未发展到此阶段。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