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施瓦辛格携手打盗版 两动作巨星首度’对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3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上海青年报:成龙和施瓦辛格都是大忙人,不过他们还是于北美当地时间9月17日在美国拍摄了一部有关呼吁打击盗版的广告片。

  成龙刚刚参加完多伦多电影节,他的新作《神话》也在北美受到了热烈的追捧。之后,他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美国的洛杉矶。

  一方面他要和加州州长施瓦辛格会面并一同拍摄有关打击盗版的广告,另一方面他也是来这里出席第一届好莱坞中国电影节的。

  在洛杉矶中国电影节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成龙透露自己忙得不亦乐乎:“我从加拿大多伦多赶来,刚和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合拍打击盗版的公益广告,又要补配音。还是用行动表达对这个电影节的支持。”在现场的成龙表示,希望这个公益广告能够对目前越来越猖獗的盗版问题起到一定的遏制作用。

  身为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尽管“日理万机”,还是抽出时间和成龙一起拍摄了这则广告。这已经是他和成龙的第二次合作了,上一次他在成龙主演的《环游地球八十天》中客串了一把。施瓦辛格对于打击盗版也是不遗余力,他最近签署了一项法案,旨在改善令人头疼的互联网

知识产权侵权状况。在谈到日益猖獗的盗版问题的时候,施瓦辛格表示:“目前盗版问题泛滥全球,无论作为一个州长还是演员,都必须不遗余力他给予严厉打击。”

  尽管这则广告还在制作过程中,不过据透露,该广告将两位东西方动作巨星放在一起“对决”,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